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阿莱格里主场告别秀事关米兰钱程 国米胜则进欧冠

阿莱格里的主场告别演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37轮也就是倒数第二轮多场激战开启。尤文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不但是争四资格的裁决之战,也是阿莱格里的主场告别秀;国米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更是本轮重头大戏。

AC米兰迎争四大战

【5月20日0时 AC米兰vs弗罗西诺内】

比赛看点:

AC米兰目前落后第四名亚特兰大3分,落后第三名国米4分,但是比亚特兰大对赛战绩米兰占优。目前红黑军没有争四主动权,想要获得欧冠资格必须静待争四对手犯错。所以本轮米兰形势很凶险:如果米兰取胜,无论争四对手结果如何,红黑军都将会把争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但如果米兰拿不下比赛,本轮过后就可能失去争四希望。

当然,红黑军如果交上好运,本战取胜,同时亚特兰大本轮输给尤文图斯,则米兰本轮过后就可能返回前四。这一切都有个前提:米兰必须拿下已经降级的弗罗西诺内。红黑军能做到吗?

赛前声音

帕奎塔:“得到(参加美洲杯)的征召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希望AC米兰也能像我一样好运!”

双方伤停

AC 米兰:帕奎塔(停赛)、博纳文图拉(伤)、卡尔达拉(伤)、卡拉布里亚(伤)

弗罗西诺内:萨拉蒙(伤)、戈里(伤)、齐布萨(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8-苏索、19-皮亚特克、11-博里尼

弗罗西诺内(3-5-2):22-巴尔迪/23-布里根蒂、15-阿里奥多、25-卡普阿诺/7-帕加尼尼、24-卡萨塔、21-萨马尔科、16-瓦尔扎尼亚、33-贝格托/28-齐亚诺、20-特罗塔

巴尔扎利告别

【5月20日2时30分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比赛看点

随着尤文官方声明,阿莱格里将于赛季末离队,此战将是5年11冠的阿莱格里的主场告别秀。

此外,功勋老臣巴尔扎利也将迎来主场告别秀。考虑到尤文可能夏季会有球员离队,这一战会充满离愁别绪。会有什么故事发生?

当然,虽然尤文提前夺冠,但主场回馈球迷的告别演出,自然不会轻易落败。而亚特兰大正在为争四搏杀,真蓝黑的战绩直接关乎米兰双雄、罗马等队的利益,尤文能否给争四列强带来惊喜?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我用了5年时间去打造这支尤文,但这已经是过去时了,生活还会继续,大家都是来了又走的。我不知道谁会替下我,但尤文会选择一名优秀的教练,因为尤文是伟大的俱乐部。”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道格拉斯-科斯塔(伤)、佩林(伤)、赫迪拉(伤)、基耶利尼(伤)

亚特兰大:帕罗米诺(停赛)、瓦尼尔(伤)、托洛伊(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7-斯皮纳佐拉/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8-莫伊塞-基恩、7-C罗

亚特兰大(3-4-1-2):95-格里尼/23-小曼奇尼、19-吉米斯蒂、5-马谢洛/33-哈特鲍尔、15-德隆恩、11-弗罗伊勒、21-卡斯塔涅/10-戈麦斯/72-伊利西奇、91-杜万-萨帕塔

什克与国米完成续约

【5月20日2时30分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那不勒斯已经锁定亚军,但赛季末主场告别秀,再加上首循环交锋因为种族歧视风波双方结下梁子,此战意甲亚军自然不缺斗志。国际米兰目前领先第五名4分,形势很简单:拿下此战,则将毕其功于一役,提前一轮获得欧冠资格。但如果此战落败,那么国米就将像是上赛季一样,在最后一轮去全力冲四,这毕竟会有风险,国米当然希望尽早落袋为安。

圣保罗球场是国米梦魇地,远的不说,近7个赛季国米做客这个球场,战绩是2平5负。这一次蓝黑军能否攻克这个难题?

赛前声音

什克里尼亚尔:“续约?能够再穿这件球衣超过3年,我感到开心和自豪。我和我的经纪人不再合作了,亲自与俱乐部完成了谈判。我们距离重回欧冠还差一场胜利,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我个人的目标?我这个赛季还没有取得进球,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可以做到,我想念它们,进球可以给我更多的信心。”

双方伤停

那不勒斯:迪亚瓦拉(伤)、齐里切斯(伤)、奥斯皮纳(伤)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德弗里(伤)、波利塔诺(疑)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那不勒斯(4-4-2):1-梅莱/23-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鲁伊兹、20-泽林斯基/99-米利克、14-默滕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87-坎德雷瓦、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