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四分卫邀球队众将游艇度假 队内风波就此平息?

腾讯体育讯 匹兹堡钢人队从上赛季末开始便陷入麻烦之中,而处于这场闹剧风口浪尖位置的球队四分卫本-罗德里斯伯格却在休赛期一直保持沉默,这似乎与他之前“指点江山”的人设不太相符。面对离队的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以及几名前队友的批评,大本并未做出任何回击。而最近他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行动是最好的语言”。

近日几名钢人队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视频,包括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和跑卫詹姆斯-康纳在内的几名钢人队技术位球员,他们和大本一起在奥克尼湖的船上玩耍,游泳,在院子里散步。而这次聚会的组织者恰恰是之前在众多人“不善沟通”的大本。实际上,几年前大本也曾组织过类似的聚会;但是最近几年因为更多陪伴家人的缘故,他停止了这一活动。而现在正是重新组织一番的最佳时机。

在休赛期安东尼奥-布朗离开钢人队之前曾谈到大本,称他有一种“老板心态”,对很多事很多人指手画脚。而大本并没有就此回应,即便后来他完成了3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延长合约,他也没有出面说些什么。他在休赛期唯一的评论是对于球队的,“我们想展示我们的价值,我们将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这支球队,奉献给一个即将到来的伟大赛季,”大本在钢人官网谈到球队近期状况时说到,“我们将携手并肩持续向前。”

尽管大本的态度非常积极,并且他也做出了沟通球员感情的举动。但是毫无疑问的,在失去了布朗和跑卫勒维昂-贝尔之后,钢人队已经不是美联北区的最大热门了。这一头衔属于休赛期交易到奥德尔-贝克汉姆的“新晋网红”克利夫兰布朗队。但是钢人队全队上下似乎并不惧怕这种论调,“我喜欢每个人都怀疑我们。”球队线卫安东尼-切奇洛说到,显然他们希望在9月份用比赛来打破人们的质疑。至于大本,他让我们看到了他温情的一面,他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证明着自己并不是那个高不可攀的球队霸王;无论他的出发点是什么,至少此次沟通还是十分奏效的。

呃……朱朱这套闪瞎眼球的衣服是个什么鬼!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