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带仨儿子穿曼联队服踢球 当中出现个叛徒 1人穿阿森纳短裤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为庆祝曼联三冠王20周年,下周曼联将与拜仁进行一场元老赛。贝克汉姆似乎已经提前开始准备,他带着三个儿子来到QPR主场踢球训练。

老贝的颜值依旧能打!

贝氏父子四人都穿上了曼联下赛季新版球衣,小贝在场上依然架势十足,指挥着队友的跑位,老大布鲁克林和老三科鲁兹还上演了一个精彩的2过1配合。最后他们开心地一起拍了张合影。

不过,这一家子可不都是曼联真爱粉,老二罗密欧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阿森纳球迷。这不,虽然他上半身穿着曼联的队服,下半身依旧是阿森纳的短裤,直接上演我们当中出现了个“叛徒”。

小贝是100%的红魔人,另外两个儿子也都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了红魔的拥趸。为啥就罗密欧“投敌”了呢?

据悉,在罗密欧小时候小贝带着他看了一场阿森纳的比赛,还去见了温格。结果教授爷爷非常热情,对小罗密欧特别好,还给她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枪手球衣,就这样,小贝亲手把儿子送给对手阵营。

曼联和拜仁的元老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23:00进行,届时弗格森将率领99年传奇队重返赛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这势必会勾起红魔球迷的美好回忆,更因现在的糟糕境遇而感到痛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