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我和齐祖关系超友谊 C罗走了我就是皇马当家人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皇马本周中没有比赛任务,本泽马回了趟法国,并且参加了访谈节目《每日》。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本泽马表示自己与齐达内的关系早已超越了友谊,他们之间更像是家人。同时本泽马也高调表态称,在C罗离队之后,他就是皇马的当家人。

本泽马:和齐达内关系超友谊

本泽马首先自我介绍:“卡里姆-本泽马,31岁,当爹了,过得很幸福。2009年,我在伯纳乌亮相。时间过得太快了,我甚至有种奇怪的感觉。我为自己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对于一名球员而言,这个职业生涯很不错,尤其是我一直效力于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

本泽马:C罗走后,我就是皇马当家人

这是否是本泽马最巅峰的一个赛季?法国人给出肯定答案:“当然是,因为我感觉非常好。我们没有夺冠,这令人难以接受。但从个人角度而言,我的确踢得很不错。”

C罗离队之后,本泽马是皇马的当家人?法国人高调回应:“也许我们可以这么说,但主要的还是全队一起努力。离去的C罗,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

本泽马曾陷入队友的色情录像敲诈案

卷入色情录像带敲诈案,是否会影响本泽马的形象?本泽马幽默应对:“现场观众看到我很开心,这就是我想要的,这就是我的感觉。”

本泽马随后谈到欧冠进球:“我进了60球,这不坏。不过C罗进了130或者140个球。劳尔是皇马传奇,他进了71球,我离他不远了。”

在哪里看世界杯决赛?本泽马作答:“在里昂我妈家。我们全家一起看比赛,我和瓦拉内关系很亲密,赛前我就给他发消息了。我当然希望也能在球队中,不过我也为球队的成就而感到高兴。”

皇马法国二选一?本泽马拒绝做出选择:“这两队没什么区别,很相似。法国和皇马一样,对我而言无法拿来相比较,两队在同一境界。国家队有了一代新人,他们是世界冠军,他们非常有天赋。”

本泽马:齐达内就像我大哥

齐达内曾表示本泽马是最好的中锋,他会一直捍卫本泽马。本泽马谈到了他和齐达内的关系:“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的关系?那就是强力。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当时他还不是教练,但却指导了我。我们谈足球谈生活,他就像我的老大哥,他帮了我很多。我们之间的关系超越友谊,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不过他也照样会批评我。他的话总能让我有特殊的感觉,总能激励我。”

本泽马选出生涯最佳回忆:“我第一次赢得欧冠时,然后就是三连冠时。因为要想如愿以偿太难了,所以更加难忘。”

在西班牙,本泽马风评比在法国更好?皇马9号作答:“我真的很喜欢看到人们祝贺我,为我的表现而高兴,这也让我高兴。”

大屏幕上此时放出了本泽马孩子的照片,本泽马在谈到身为人父时不禁感动落泪:“这种感觉太强大了,直触心灵。作为父亲,我非常开心,我努力不让孩子处于不舒服的状况下,我努力让他们选择自己的生活。他们还太小了,不能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对他们谈,但我教育他们要尊重别人。”

是否愿意回法国踢球?本泽马给出答案:“我效力于世界最佳俱乐部,我喜欢高水准的竞争。里昂在我心中,但回国踢球很难。”

是否认为自己是个老将?本泽马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老,我努力把经验传授给年轻人。他们都很有天赋,我也年轻过,这就是足球。”(宋伟)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