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愁下家!曝葡超豪门看中苏宁解约外援 队内顶薪力邀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abola》报道,葡超豪门本菲卡为刚刚离开苏宁的拉米雷斯开出了300万欧元的签字费和300万欧元的年薪,再度邀请这位巴西中场加盟。

本菲卡对拉米雷斯有意

去年夏天,本菲卡曾追逐了拉米雷斯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已经到了差点儿体检的地步,但由于江苏苏宁在最后时刻拒绝放人,交易最终未能成行。由于被撤销了报名,拉米雷斯只能继续留在苏宁的预备队消磨时光。

葡媒透露,在得知拉米雷斯已经与苏宁正式解约后,本菲卡立即联系了拉米雷斯,并提供了一份优厚的报价:年薪300万欧元,合同2年,薪水总额600万欧元。虽然这比拉米雷斯在苏宁的1100万欧元年薪要低不少,但在本菲卡已经是球队顶薪,比目前队内年薪最高的乔纳斯还要高出一截。除此之外,拉米雷斯还能从本菲卡拿到一笔300万欧元的签字费。

本菲卡是拉米雷斯从巴西登陆欧洲足坛后的第一站,他曾在2009-10赛季为本菲卡效力过一年,帮助球队赢得葡超、葡联赛杯双冠王。(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