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我们必须守卫主场 要带着必胜心态上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训练环节接受了记者采访。利拉德表示,接下来他们必须守卫主场,要带着能击败勇士的心态上场。

5月17日进行的西部决赛第二战,开拓者最多曾领先勇士17分。但库里联手克雷-汤普森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勇士逆转险胜开拓者。目前,勇士大比分2-0领先开拓者。

利拉德这样说道:“现在回想昨晚上的比赛,我们让胜利溜走了。相比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我们第二场打得好多了。他们在主场赢下了两场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像他们那样去守卫我们的主场。”

被问及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发现了什么,利拉德回应道:“我们的防守计划真的很好,我们的交流做得很棒。但在二次进攻机会方面,我们做得不太好。他们好像抢了13个进攻篮板,并且在二次进攻时11投9中,好像是拿了20分吧。这真的伤害到了我们。

“我觉得在关键时刻,他们打出一波攻势,并在比赛最后关头取得领先。进攻端,我们得到了不错的出手空间,就是没能命中投篮。想要击败他们,你必须打出很棒的进攻。我们的进攻不错,但在最后几个回合没能投进球。当我们投丢的时候,我们在那个阶段的防守也陷入挣扎之中了。我们的沟通出现失误,他们切入后扣篮了。”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利拉德说:“能够回到主场感觉很好。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会很有趣,现场会充满能量。我们要保持犀利、专注的心态,让他们知道我们能击败你。带着这样的心态,自信地上场。同时要理解在主场作战并不意味着就能赢下比赛,我们要让那样的想法成真。”

勇士主帅科尔曾在2001-2002赛季效力于开拓者。谈到在摩达中心打球,科尔说道:“我曾在那儿打过一个赛季,我对此记忆深刻。因为这个原因,那是我最喜欢的球馆之一。”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