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甲最大牌外援或将诞生 高拉特被告上法庭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52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中超联赛第10轮已经打响,中超BIG4集体出战,取得了全胜的战绩。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52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5月15日,韩国足协在其官网宣布,退出2023年男足亚洲杯的申办,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提前获得2023年亚洲杯的主办权,这也是中国继2004年亚洲杯后之后第二次举办亚洲杯。

据了解,由于亚洲杯扩军到24队,有多达12座城市有意承办比赛。有网友调侃道:“可能要先恭喜中国男足不用踢预选赛了!提前四年锁定2023年亚洲杯24强!”好像是这么回事,也有网友表示:“第一次遇见还没有公布哪个国家举办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国家晋级的消息!”那么,接下来的任务,就交给里皮和国足了!

韩国宣布退出2023年亚洲杯申办

近日,有消息称经过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超联赛将全面运用3D虚拟越位线技术。各项准备工作正在16个中超参赛俱乐部所在主场有条不紊地实施当中,该技术有望于2019年6月投入使用,而中国也将因此成为亚洲首个运用该领先技术的国家。要知道,3D虚拟越位线技术的出现,将为VAR介入比赛提供更为精确、更为及时的参考。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山东鲁能用血和积分换来的技术!”也有网友表示:“对于中超联赛的发展,鲁能立功了!”

你如何看待3D虚拟越位线技术呢?

这几天,关于前曼城球星亚亚-图雷即将来华踢球的消息刷屏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网络上有多名网友曝出亚亚-图雷抵达青岛的照片,看来在球队头号射手贝尔杜受伤后,青岛黄海青港便一直在寻找新的外援,而亚亚-图雷则成了他们新的引援目标。

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亚亚-图雷此次来青岛,需要通过黄海的试训,才能决定能否加盟球队。对于试训,有网友表示“39郑智踢中超,36的当年第一后腰踢中甲要试训?”球真妹觉得吧,试训肯定没问题,看来中甲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马上就要诞生啦!

中甲史上最大牌外援来啦!

北京时间今晚,2018-19赛季西甲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这也意味着西班牙人阵中的中国球员武磊即将结束他首个留洋的赛季,同时他也终于有时间来处理自己的肩上了。

据了解,西甲联赛结束后,武磊将在巴塞罗那进行肩部手术,因此武磊也将缺席6月份国足的两场热身赛。球真妹觉得,武磊必须趁着联赛休息的时间,把伤养好了,这样下半年的世预赛和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核武器才能爆发嘛!

武磊在亚洲杯上受伤的瞬间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广州恒大昔日的功勋外援高拉特,本赛季高拉特被恒大租借至帕尔梅拉斯,虽说之前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近期高拉特却受到伤病的困然。

更糟糕的是,高拉特还卷入了一场官司,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在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后,高拉特换掉了原来的经纪人桑德罗,但是日前桑德罗却把高拉特告上了法庭,并向高拉特提出支付拖欠的佣金,这笔钱大约520万巴西雷亚尔,折合成人民币就是900万元左右,这也是不小的一笔钱呢,高拉特该咋办呢?

高拉特该怎么处理这起官司呢?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在本周一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协调会,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次协调会呢?

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中甲俱乐部北体大拖欠了4名来自日本的梯队教练工资。然后这事儿还惊动了日本足协,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甚至还专门为此事来到中国,希望能够解决欠薪的事儿,毕竟这4名教练是他推荐来华的,这下真是丢脸丢大发了!必须尽快解决么,要是捅到国际足联那边就麻烦了!

冈田武史:这下把我也坑了!(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羔/aiq羊☆ ”:拉米雷斯由于长期征战英超和欧冠等对抗高级别联赛,因此对于判罚尺度相对严谨的中超,一时也难以适应。

这个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Q2网友“秋意浓”:“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塔利斯卡水平比当年的三叉戟任何一个都高。只是当年其他球队都不怎么样,再加上新老交替,不是恒大一个下滑,你看看皇马,拜仁,这是必然的规律。”

希望塔利斯卡能带领恒大走出困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