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什福德推迟与曼联续约谈判 质疑索帅能力 不想总没欧冠踢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英媒消息称,拉什福德推迟了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因为他担心球队在索尔斯克亚麾下的前景,他先要“评估”一下俱乐部在今夏的操作,再来决定未来。

拉什福德被俱乐部寄予厚望

拉什福德出自红魔青训,也是根正苗红的曼联人,球迷戏称他为“太子”,俱乐部也希望能延长他的合同。ESPN称,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留住他。

不过据《邮报》援引《太阳报》的消息称,拉什福德已经告知俱乐部,他暂时还不想进行续约谈判,因为他担心球队的未来。据悉,经历了糟糕的赛季末段,拉什福德对索尔斯克亚的能力持怀疑态度。这名21岁的英格兰新星不想长期无法踢欧冠,他想看看今夏俱乐部的能签下什么样的球员,球队能有怎样的提高。

众所周知,曼联今夏又将进行重建,俱乐部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清洗,而拉什福德是铁定留队之人,索尔斯克亚把他当作球队未来的重要一员。拉什福德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曼联握有一年的延长条款。

除了拉什福德,德赫亚的未来也是问号。知名记者透露俱乐部CEO伍德沃德拒绝了他天价薪资要求,而高昂的经纪人佣金同样是一个障碍。现在,德赫亚仍是巴黎追逐的目标,而曼联也在为他的离队做着后手准备。

(红魔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