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德安东尼下赛季仍是主帅 会尽力提升球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德安东尼仍然是火箭主帅,他们会尽全力提升球队。

虽然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被金州勇士队淘汰出局,并且是最近五年第四次,费尔蒂塔仍然选择相信他的教练,下赛季将是后者在火箭执教的第四个年头。

“迈克(德安东尼)将是下赛季的主帅,”费尔蒂塔说道,“在我看来,他并非不中用的人。那只是媒体的用词,只是媒体的流行语。”

目前为止,詹姆斯-哈登主导的进攻在面对勇士时已经被证明是毫无成效的。不过,如果下赛季他们的阵容有变动的话,这可能就会是一段不一样的故事,有可能为火箭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很多球队都在期待着杜兰特的离开,以及奢侈税队这支冠军球队的影响。同时,勇士的一些关键球员正在老化,很可能在未来几年退役。

有流言称这是利文斯顿最后一次追逐一枚戒指,伊格达拉也离这个决定不远了——这两个家伙都已经35岁左右了。

费尔蒂塔表示,他的重点将是调整阵容,而非换一个主帅。他这样说道:“迈克就要69岁了(明年5月份),他还不是非常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会坐下来和他谈谈。我们更专注于让球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

“迈克将会留在这儿,我喜欢迈克。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帅,球员们都喜欢为他效力。我一直被告知,自由球员们想知道谁是老板,同时他们也想知道谁会是主帅。迈克和我搭档做得很好。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迈克能够长久地待在这儿。”

谈到今年的休赛期,费尔蒂塔接着说:“我们明白我们拥有一支不错的球队,能够赢下55场比赛,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一支能够打进西部决赛的队伍。然后,你需要一点运气来赢得总冠军。这个休赛期,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提升我们自己。”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