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很可能缺席整个西决 科尔:目前没有时间表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美国NBC体育湾区频道报道,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小腿拉伤的伤情并不轻,他很可能会错过整个西部决赛,直到勇士队杀入总决赛,杜兰特才有可能复出。

杜兰特在之前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中小腿拉伤,时隔八天之后,杜兰特昨天接受了伤情重新评估,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小腿伤情恢复得相当慢,这也使得杜兰特没办法今天随队前往波特兰,征战第三场和第四场。如果勇士队没办法4-0横扫开拓者,杜兰特在西部决赛后面剩余的比赛很可能也无法参加。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称,在杜兰特没办法前往客场征战与开拓者队比赛的情况下,他将留在湾区,接受队医里克-塞拉布里尼的继续治疗。勇士队今天还针对杜兰特发出一份声明:“目前这个时间节点上,杜兰特还没有做好进行球场训练的准备。”

杜兰特当初刚受伤时,勇士方面称他的伤情只是右腿轻微拉伤,这一度让人们猜测杜兰特应该会在西部决赛的某场比赛复出,很可能他的康复时间会少于两周,西部第三场或第四场就可能复出。现在的情况看来,杜兰特的伤情比预期的更加严重,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很可能会缺席整个西部决赛,即使是勇士与开拓者打到抢七大战,杜兰特也没办法复出。这对勇士队来说,当然是个坏消息,好在勇士队在与开拓者队的前两场缺少杜兰特助阵的情况下打得相当不错。

现在的勇士队只能寄希望于杜兰特能在球队杀入总决赛之后即时复出,而且一复出就能打出不错状态。总决赛有可能于5月31日开打,首场比赛将在东部冠军的主场进行。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杜兰特的最新情况,他表示杜兰特的复出目前没有时间表。“他每天都在训练房里,他是一个愿意陪伴球队的人,实际上他康复得还可以。我昨天是怎么说来着?杜兰特的伤情比我们预期地要更严重一些?”科尔说道。

“描述杜兰特伤情的正确方法应该是小腿拉伤,但是这种伤情可能缺阵的时间范围比较大,以前有人缺阵时间在一周至10天的,也有人缺阵时间更长。一开始,队医就和我说,他们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缺阵时间表。”科尔教练继续说道,“具体杜兰特要缺阵多长时间,这要取决于他自己的身体感觉以及拉伤的严重程度,所以这一次杜兰特的拉伤要缺阵的时间可能要比以往更长一些。如果按照他目前这个恢复状况,我们相信杜兰特会回来的,但是现在还不知道确切需要什么时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