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决定不聘篮球运营总裁 佩林卡将直接向老板汇报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湖人已经决定不会聘请一位篮球运营总裁来取代“魔术师”约翰逊的位置。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将继续扮演此前的工作角色,并直接向老板汇报。

湖人队在2017年2月21日任命魔术师为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同年3月8日,任命曾经担任科比经纪人的佩林卡为球队总经理。两个人搭班子,共同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工作,其中佩林卡负责向魔术师汇报。

新的管理团队上任后,湖人动作不少,其中最最重要的一笔引援,自然是去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成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不过本赛季因为各种原因,湖人最终仅仅打出了37胜45负的战绩,未能打进季后赛。重压之下,魔术师在常规赛收官战前突然宣布辞去篮球运营总裁职务。

在那之后,湖人管理层就一直空闲着一个重要职位,而从今天谢尔本所曝出的消息来看,球队暂时也不准备做出大的改变。接下来球队的管理工作,将由佩林卡全权负责。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