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确定下周四手术 不影响跟随西班牙人季前备战

腾讯体育5月18日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将在下周四在巴塞罗那进行手术,为武磊操刀的是世界最著名的该领域专家哈维尔,他曾经也为巴萨球星拉基蒂奇等球星进行过治疗。

武磊是在今年一月份亚洲杯小组赛中受伤,他遭遇了左肩肩锁关节处韧带断裂的伤病。不过,为了国足征战亚洲杯考虑,武磊没有立刻接受手术,而是打算在亚洲杯结束后再治疗。但是,随后武磊又加盟了西班牙人,他也再度决定推迟手术,先跟随西班牙人踢西甲联赛。

目前为止,武磊为西班牙人出场15次打进2球,帮助西班牙人从保级队变成了还有希望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的球队。据悉,西班牙人原本也是安排武磊在本月初进行手术,但随着球队击败马竞,继续保留争夺欧战资格希望,因此武磊的手术也继续推迟。

西甲最后一轮,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据报道,在西甲结束后,武磊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四在巴塞罗那大学附属医院接受左侧锁骨手术。为武磊亲自操刀的是世界公认的上肢创伤专家之一哈维尔,他在臂、肩膀、锁骨等部位的治疗和手术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曾经为拉基蒂奇等在内的球星进行过治疗。

西班牙媒体还表示,武磊的这次手术不会影响他跟随西班牙人进行季前备战。如果西班牙人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席位,武磊也可以参加比赛,他也能够跟随球队前往中国参加季前赛。同时,西班牙媒体也称赞了武磊虽然一直遭到伤病困扰,但他克服了疼痛,以及连续征战带来的身体疲劳,在比赛中和对手对抗毫不畏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