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泰达认可我踢前锋优势 可以处理好球

腾讯体育5月18日 虽然加盟天津泰达后,前拜仁中锋瓦格纳至今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但他在德国《图片报》专栏中表示,泰达俱乐部对他的处理球能力非常认可。

德甲联赛即将收官,欧洲主流联赛也基本都进入了收官阶段,英超则已经结束。不过中超赛制和欧洲主流联赛跨年并不相同,而是在同一年内踢完一个赛季。瓦格纳表示:“在中超踢球可没有暑假,这里的赛季要一直持续到冬天。”

本赛季开阶段,泰达战绩优异,目前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7。不过联赛至今,瓦格纳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他说:“在9轮联赛之后,我的球队排在第7位。俱乐部认为,我作为外援前锋还是有优势的,我不仅可以很好的处理球,还可以用我92公斤的身体条件为球队做贡献。”

瓦格纳此前效力于拜仁,这支德甲豪门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这也让瓦格纳在中国受到很多拜仁球迷的喜爱。瓦格纳表示:“我每次去客场比赛,在火车站或者机场的时候,总是能够受到20-30名中国拜仁球迷的欢迎。老实说,能够给身穿拜仁球衣的他们签名和合影,这让我感到自豪,我几乎是拜仁的形象大使了。希望在最后一轮,拜仁能够获得本赛季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