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女足公布世界杯名单:中国女超两外援入围

腾讯体育5月18日 南非女足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中国女超联赛北京北控效力的琳达以及桑比领衔。

今年法国世界杯,南非女足和中国女足同组,这一组球队还包括西班牙女足、德国女足。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首战将是在6月8日对阵德国女足,6月13日对阵南非女足,6月17日对阵西班牙女足。

南非女足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此前她们曾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都是在小组赛遭到淘汰。而在女足非洲杯中,南非队曾经5次打进决赛,但都未能夺得冠军。

在南非女足公布的23人参加世界杯大名单中,效力于中国女超联赛北京北控俱乐部桑比和琳达入选。桑比是2018年非洲足球小姐得主,也是2018年非洲杯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琳达此前则是在美国休斯顿女足效力。

南非女足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德拉米妮、凯琳-斯沃特、穆普茹

后卫:拉玛乐佩、维拉卡兹、诺科-马特鲁、珍妮-范维克、姆巴內、贾麦德、马库贝拉

中场:瑞费洛伊-简、马麦罗、卡拉宝、林德拉-斯梅达、比亚娜、布希、思布莱丽、琳达

前锋:罗达-穆拉迪、阿曼达-马丹迪、杰梅因-塞波森威、奥德、桑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