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女足世界杯名单:切尔西球星领衔 第一美女入选

腾讯体育5月18日 韩国女足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世界杯的23人名单,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池笑然领衔,号称亚洲女足第一美女的李玟娥入选。

今年6月份的女足世界杯上,韩国队和东道主法国、欧洲劲旅挪威以及非洲的尼日利亚同组。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和法国都申办了今年女足世界杯,最终法国力压韩国成功拿到了举办权,而两队将在小组赛中就相遇。

韩国女足此前只参加过两次世界杯,第一次是在2003年,结果小组赛就遭到淘汰。上一次是2015年,韩国队打进了16强。韩国女足主帅尹德汝表示,希望这次球队能够凭借四年前出线的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也为竞争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韩国女足不利的是,老国门金正美因为伤病落选。尹德汝表示:“我和我的教练组做出了一次艰难的决定,我们对球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估,以求让最好的球员出征世界杯。对于落选的人,我感到抱歉和伤心,我希望她们能够理解。世界杯是女足比赛最大的舞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根据安排,韩国女足将在当地时间22日凌晨前往瑞典继续训练,并在28日和瑞典女足踢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为了模拟小组赛对手挪威安排的比赛。

韩国女足大名单:

门将 : 姜佳爱,郑宝兰,金珉贞

后卫 : 金惠莉,申谭咏,任善株,金度妍,张瑟琪,李垠美,黄宝蓝,郑英雅

中场: 李永周,李炤淡,姜彩璘,康裕美,文美罗,赵昭贤,李玟娥

前锋:郑楔槟,池笑然,李金玟,吕敏智,孙花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