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决G2裁判报告:一哥死亡抢断没犯规 利拉德走步遭漏判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天西部决赛第二场的裁判报告,确定安德烈-伊戈达拉最后时刻对于达米安-利拉德的关键防守并未犯规,而且在此之前,利拉德还有一次走步违例遭到了漏判。

昨天的比赛,勇士在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凭借“水花兄弟”的大爆发后来居上,在决胜时刻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最后4.1秒,利拉德本有机会用一记三分球追平比分,但他的出手却被伊戈达拉拨掉,因此失去了最后的希望。

赛后接受采访时,利拉德在肯定伊戈达拉防守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当时被拉到了手臂,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的身体接触。

不过,在最新出炉的裁判报告中,联盟只承认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出现过一次漏判。那是终场前12.3秒,利拉德运球之前先移动了中轴脚,因此应该被吹走步违例,不过裁判并未作出反应。

至于伊戈达拉接下来对利拉德的那次成功防守,裁判报告的解释是:在干净地切掉利拉德手中皮球之前,伊戈达拉与利拉德有过微不足道的身体接触。裁判不吹犯规是正确的。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勇士队将带着2-0的大比分前往波特兰,进行系列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争夺,小腿有伤的凯文-杜兰特已经确定不会随队出征。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点开始。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