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西甲收官战名单:武磊入围 冲击欧联杯资格

腾讯体育5月18日 西甲最后一轮,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继续入围。

目前积分榜上,西班牙人和皇家社会都是积50分,落后排名第七的毕尔巴鄂竞技3分。毕尔巴鄂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塞维利亚如果输球,而西班牙人主场击败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就将凭借对阵毕尔巴鄂1胜1平的胜负关系,排名第七,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席位。

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1-罗伯托、13-迭戈-洛佩斯

后卫:5-纳尔多、6-杜阿尔特、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6-哈维-洛佩斯、22-埃尔莫索、28-佩德罗萨

中场:2-阿尔法-塞梅多、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18-亚历杭德罗-洛佩斯、21-马克-罗卡、23-格拉内罗

前锋:7-伊格莱西亚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11-费雷拉、17-埃尔南-佩雷斯、20-普阿多、24-武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