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磊:2比0领先之后有点松 三线作战最重要的是思想

腾讯体育5月17日 (文/赵宇)2比1击败天津天海,国安队取得十连胜。球队主力左后卫李磊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拿到足协杯冠军对于自信心有很大提升,“未来能赢多少场不知道,但现在势头非常好,永远会去关注下一场比赛。”

李磊在比赛中

“比赛非常艰难,对手对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安排了五后卫阵型,针对我们的中场和边路。今天比赛踢得非常不错,拿下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李磊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球队丢了一个球。“2比0之后球队稍微有点松,还是很好控制了比赛,拿下比赛很关键,作为后卫线来说丢球也要及时总结,毕竟马上亚冠了。”李磊说。

国安到目前为止只丢了三个球,防守还是不错的,“引进了王刚和金玟哉提升了球队的防守实力,防守还是靠整体,只丢三个球是全队的功劳。”

“三线作战,我们需要做好思想准备,有时候身体比较疲劳,更重要是思想,每一场都很重要。”李磊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