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上三外援引热议:内部规定成废纸 别用7外援就成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继“破坏”了18人名单必须有3将轮换的规矩之后,恒大又“违背”了自己定下的双外援政策,与卓尔一役派上了布朗宁,登场的外援数量达到3人。

与卓尔一役恒大半场换上布朗宁,三外援登场引发热议

而恒大此举,赛后也引发大量媒体人讨论,虽然有部分媒体人认为,这是恒大的“家务事”,不过对于恒大出尔反尔,也引发了大量的争论,不少媒体人“挖坟”恒大的7外援政策,甚至认为恒大是不要脸,并且是装X犯。

恒大“家务事”,别人不该插手

《足球报》主任李璇表示,卡纳瓦罗敢“违反”队规使用3外援,一是没办法,而是一旦输给卓尔,恐怕引发的轰动性更大,“我妈问我,布朗宁上了,虽然是归化球员,但现在还是外援,那赛后许家印会不会说卡纳瓦罗啊?我说,伤兵这么多他也没办法。输给卓尔许家印也得说卡纳瓦罗吧?那到底挨哪种说比较好?卡纳瓦罗算的清楚。 ”

央视记者刘思远则表示,从足协的章程来看,恒大使用三外援不违规,只有合适不合适的区别,“其实布朗宁到底有多少华人血统不关键,关键是足协认定的三外援上了!符合足协的比赛规定,也不算违规,但恐怕更多的话题是这样做合不合适?”

并且刘思远表示,恒大很可能接下来还要补强外援,“我观察的重点是,就此布朗宁是不是可以合理出场了,布朗宁的入籍恐怕还需要时间,接下来恒大三外援出场既然已成事实,夏季再召回外援进球手,甚至是更好水平的球员也是顺理成章,只不过看什么样的台阶合适了!”

《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则认为,恒大目前还有追分的机会,“只要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在,恒大好像就有底气。落后国安那几分,不是完全不能追,夏天来个好外援前锋,肯定有得追。”

而且对于卡纳瓦罗使用三外援的事情,丰臻丰臻认为是恒大的“家务事”,“国内球员阵容这么好,就因为少个外援无法争冠,岂不是太可惜。布朗宁出战,恒大当他是内援,这个之前卡纳瓦罗也说过。但就算他是外援,三外援了,也没必要揪着这事不放,双外援无非是个队内规定,他想改就改,那是他的自由,我觉得没什么可吐槽的。 ”

吃瓜群众表示淡定,布朗宁归化手续办理中

著名媒体人“中超观察员”略带嘲讽表示,“卡纳瓦罗说,我一直当布朗宁是中国球员。所以,俺们还是上的双外援。嗯,行,你长得帅,你赢了。”

著名媒体人潘伟力则透露,恒大已经准备好了布朗宁归化的材料,只待审批,“据知情人士表示,布朗宁的归化材料已经准备齐全并向上递交,只待最终审批。俱乐部应该不会就此次用人找卡帅麻烦。”

内部规定成废纸真不要脸,别用7外援就成

著名媒体人徐江,对于恒大先自定规矩,随后又“破坏”规则极度不解,“恒大双外援,止步于中超联赛第10轮。所以,以后别老放卫星,职业联赛,不提倡你赛季中搞7外援,也不需要你为了任何目的使用双外援,每场比赛,你全力以赴,就可以了。”

随后徐江再次强调,只要恒大不使用7外援就成,“卡纳瓦罗说布朗宁是中国球员,老卡可能忘记了,恒大赛季初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布朗宁是以外援身份注册的。你用布朗宁不丢人,国安夺冠不在乎你用双外援还是三外援,只要你别弄七个外援就行,卡纳瓦罗的狡辩让人看不起!就像被国足放弃,非要说自己退出国足。真是里皮徒弟。 ”

《解放日报》体育部记者陈华则认为,恒大这是“不要脸”,“年初球队老迈要换血,那就对中国足协表态我双外援,我要做国家集训一队。现在换血完成,人都到手,就慢慢加外援了。不要脸啊。 当然,恒大可以说。布朗宁只是没完成归化,算内援。哈哈。”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也拿出恒大曾经的7外援说事,“卡纳瓦罗说了,布朗宁是中国球员!不知道这个说法,是不是和老板有过共识,不然赛季初的队规就成了废纸,当然即便有的话也很正常,人七外援都有过了,上三个,哦不,两个其实问题也不大。当然说到底,上几个都是俱乐部的事儿,好比炒教练,签个两三年,笑着说给你三年时间,结果中途炒了又怎样。”

前国安摄影师牙叔认为,恒大的内部规定就是一张废纸,“18人大名单轮换也没执行,文件早就成手纸了,装X惯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