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鲁能下半场踢的更好 要向球迷们说抱歉

腾讯体育5月17日上海(文/李旭)中超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队与山东鲁能队在虹口足球场展开较量。上半场鲁能队佩莱与申花队莫雷诺各进一球,1-1平局;下半场回来后鲁能队吉尔、费莱尼先后进球,申花队进攻乏力,在主场遭遇一场1-3的失利。此役过后,申花只能遗憾吞下近6轮联赛不胜的苦果。

申花主帅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弗洛雷斯说:“上半场比赛状态还不错,场面还在我们的控制之中。下半场因为后防线的疏忽导致了对方第二粒进球,随后的状态就不是很好,有了第三个丢球。上半场双方实力还算均衡,但下半场的话对手因为有更强的实力,所以表现出了更强的状态。”

五个主场输掉了四个,弗洛雷斯情绪也不是太高,他坦言:“现在俱乐部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尤其是经常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丢分。球队目前处在调整期,非常遗憾,我得跟球迷道个歉。尽管后面还有不少强队,但我们也会抬起头,状态高昂的去面对!”

战绩不佳的花帅压力不小,但球迷可谓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弗洛雷斯说:“现在六轮不胜,球队处境困难。比全队更痛心的是球迷朋友们,他们总是场场相伴。接下来的路非常不好走,希望能尽快提升状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