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已经适应一周双赛 希望打上港有好的表现

腾讯体育5月17日 (文/赵宇)作为球队队长,踢中后卫的于大宝为国安队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二粒进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在十连胜方面想太多,继续踢好下一场比赛。

于大宝

“非常不容易,球队今天又取得了一场胜利,也取得了十连胜。不过我们现在不会想太多,还是一场一场把比赛踢好,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于大宝赛后这样说。

于大宝表示,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球队都会集中注意力,把比赛踢好,“球队这几场踢的都很艰苦,希望下一场联赛对上港能有好的表现。当然,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还要准备亚冠的比赛。”

这段时间国安队的赛程很密集,经常是一周双赛,对于球员们的体能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大家已经适应了一周双赛,我们接下来有几天时间去调整,需要好好恢复,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对于我们来说也很关键,我们需要在客场取得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