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布朗宁是中国球员 塔利斯卡没有100%恢复

腾讯体育5月17日(文/曾潇) 今晚的比赛广州恒大踢得非常艰难,上半场曾一球落后,且比赛过程完全落于下风。好在,下半场球员们打起精神,拿回了比赛的控制权。伤愈复出的塔利斯卡,则打进关键的进球。

卡纳瓦罗下半场换人,让恒大“回神”

卡帅透露,赛前塔利斯卡主动请战,“塔利斯卡没有100%恢复,但对集体的荣誉感让我非常欣赏,今天赛前他找到我主动要求上场。比赛期间他还是有点吃力,所以临近结束把他换下来。”

上半场低迷的表现之后,下半场初段卡纳瓦罗就连续换上钟义浩和布朗宁,这一次调动极为关键,成功让球队扭转了局势并逆转比分。

不过,卡纳瓦罗同时使用三个外援的做法,还是引发了一些讨论,赛后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相关问题。对此,卡帅回应道:“我应该不止一次说过,布朗宁是一名中国球员,我不知道(换上他)这个问题在哪里,只是技战术的选择,下半场要进行变化,所以纯粹做了技战术的改变,调整收到效果,其他没啥要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