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1-3鲁能六轮不胜 佩莱吉尔费莱尼齐进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泰山队。第15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23分钟,莫雷诺抽射破门扳平比分。都58分钟和第75分钟,吉尔、费莱尼各进一球。

鲁能客场取胜申花

比赛焦点

  1. 申花队连续六轮不胜:近六轮,申花队1-2负于富力、1-1战平卓尔、2-3不敌天海、1-2输给深圳、1-1战平泰达,本场输给鲁能队后,申花队遭遇六轮不胜。
  2. 鲁能队迎客场第二胜:上轮,鲁能队客场1-2不敌上港队,赛后视频助理裁判引发了争议。本轮,鲁能队再次客场作战,面对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队如愿以偿获胜,也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长传到禁区左侧,莫雷诺接球后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摆渡给费莱尼,费莱尼胸部得球后横敲,佩莱迎球抽射破门,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申花队员投诉费莱尼停球时手球犯规,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

佩莱进球

第23分钟,罗梅罗前场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左侧后点,莫雷诺插上迎球凌空抽射远角破门,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莫雷诺扳平比分

第29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直传,曹赟定禁区左侧横敲被挡出,他再次得球后横传,从震禁区中路迎球推射被鲁能队员挡出。

从震打门被挡出

第34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费莱尼头球摆渡,吴兴涵顺势头球接力攻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吴兴涵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左路,刘洋斜传禁区右侧后点,佩莱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佩莱头球

第41分钟,莫雷诺禁区前右侧得球后面对宋龙的铲球,轻松晃过,随即打出一脚远射,皮球蹦蹦跳跳偏出右侧门柱。

补时阶段,蒿俊闵前场右路斜传小禁区前沿,佩莱甩头攻门被陈钊侧身扑出底线。

陈钊神扑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7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门前,张弛顺势推射远角被陈钊飞身扑出。

陈钊反应迅速

第58分钟,刘洋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吉尔小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力压申花队员大力头槌破门,2-1,鲁能队再次反超比分。

吉尔头球

第68分钟,瓜林前场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的栗鹏,栗鹏下底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了一下高出横梁。

莫雷诺头球被扑

第75分钟,刘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停球后分给蒿俊闵,蒿俊闵送出直塞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到费莱尼脚下,费莱尼外脚背推射破门,鲁能队3-1领先,这也是费莱尼本赛中超打进的第二球。

费莱尼进球

最终,申花队1-3负于鲁能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稍占优势。射门次数,两队均为16次;射正次数,鲁能队6-4领先申花2次;角球比9-6,任意球比9-5,申花队均占优。不过,鲁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赛后声音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这场比赛双方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比赛节奏很快,好在我们笑到了最好,感谢队员们,接下去的亚冠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申花队主教练弗洛雷斯:上半场比赛状态还不错,场面还在我们的控制之中。下半场因为后防线的疏忽导致了对方第二粒进球,随后的状态就不是很好,有了第三个丢球。上半场双方实力还算均衡,但下半场的话对手因为有更强的实力,所以表现出了更强的状态。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队: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26-钱杰给、32-艾迪(第82分钟 15-朱建荣)、6-栗鹏

中场:28-曹赟定(第83分钟 29-周俊辰(U23))、39-从震(U23)、13-瓜林、11-罗梅罗

前锋:10-莫雷诺

山东鲁能队: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39-宋龙、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25-费莱尼、22-蒿俊闵、17-吴兴涵(第84分钟 28-陈科睿(U23))、36-段刘愚(U23)(第45分钟 13-张弛)、11-刘洋(第88分钟 31-赵剑非(U23))

前锋:9-佩莱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