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不会前往尤文执教 格列兹曼太贵买不起

腾讯体育5月17日 足总杯决赛,曼城将对阵沃特福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曼城买不起格列兹曼,自己也不会前往尤文图斯执教。

瓜迪奥拉志在拿下国内赛事三冠王

阿莱格里下赛季将离开尤文图斯,此前媒体曾爆料瓜迪奥拉和尤文达成了口头协议。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还需要说几次?我不会去尤文图斯,我对曼城很满意。足球世界确实会有变化,或许下赛季会不太好,但我还会继续留在曼城执教。”

此前西班牙媒体称,曼城也有意支付格列兹曼的违约金,让法国射手未来接班阿圭罗。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巴萨不用担心,我们不会买格列兹曼,他太贵了,我们买不起。”

曼城本赛季已经获得了英超联赛和联赛杯冠军,如果再获得足总杯冠军,将成为第一个国内三冠王的球队。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赢得了英超史上最出色的冠军,现在又是一场决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赢球,希望在庆祝游行时,带着社区盾、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一起和球迷庆祝。”

曼城再次遭遇财政公平法案调查,瓜迪奥拉表示:“我不是律师,但我相信俱乐部。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欧足联认为我们错了,对我们禁赛只能接受。”对于球员情况,瓜迪奥拉表示:“门迪无法出场,他会在下个赛季复出。费尔南迪尼奥已经参加训练了。”

谈及对手,瓜迪奥拉说:“踢沃特福德会很艰难,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很有侵略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