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重庆是今年进步最快球队 不会让小摩托轻易拿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文/李旭)中超第10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战重庆斯威。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带着后防中坚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资料图)

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球队即将迎来上半赛季,最艰难的主场比赛。我们看过他们的比赛,对手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组织非常好,反击相当犀利。而且这支球队也是今年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不过,虽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依旧会按照自身打法,拿下比赛,取得三分,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帕莱塔表示:“对手确实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我们本周也围绕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的准备。我们希望在主场给大家留下愉快的回忆,多争取一些分,让后面比赛的道路更平坦一些。”

赛前重庆主教练表示,明晚的比赛不会让特谢拉和埃德尔拿到皮球。对此,奥拉罗尤针锋相对地说:“我们也不会让他们的外援小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他们轻易拿到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