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卓尔1-0恒大 埃弗拉脚后跟劲射建功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2019中超第10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以1-0领先,第16分钟埃弗拉破门。

卓尔半场领先恒大

开场仅30秒,高准翼便直接输送长传球,杨立瑜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他将球稍稍打偏,随后裁判判罚杨立瑜越位。

第4分钟,卓尔输送长传球,埃弗拉左路带球展开突破,他摆脱了张琳芃,刘奕鸣在旁卡住位置进行保护,随后埃弗拉底线前的打门,被刘殿座奋力封堵。

第11分钟李行前场输送威胁挑传球,巴普蒂斯唐得球形成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他的大力抽射打高,但巴普蒂斯唐的这个球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16分钟卓尔左路输送传中,郭田雨得球后又将皮球挑传到前点,埃弗拉用脚后跟将球打进。起初裁判认为这个球有越位嫌疑,但由于恒大有个球员在底线前,所以埃弗拉的这个球并不越位,卓尔取得1-0领先。

第28分钟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太满意,坐在替补席上的郑智向裁判进行抱怨,主裁也前往恒大的替补席,向郑智出示黄牌警告。

第33分钟塔利斯卡横传,保利尼奥大禁区前轻轻一扣闪开角度,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但卓尔门前防守球员太过密集,被防守球员挡住,皮球打在准备补射的韦世豪的腿上,随后被门将得到。

第36分钟巴普蒂斯唐准备人球分过摆脱李学鹏时,被李学鹏推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40分钟徐新将球传出,保利尼奥又快速挑传到禁区内,韦世豪得球后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他的推射稍稍打偏。韦世豪在错失必进球的机会后,也抱着头非常遗憾。姆比亚对于队友防守端的松懈非常不满,手舞足蹈的不断进行比划。

第43分钟郭田雨在准备拿球的时候,在他身后的刘奕鸣却一把将他推倒,刘奕鸣也因为这样不冷静的举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武汉卓尔(5-3-2):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24-王凯、22-廖均健、25-姆比亚、5-韩鹏飞、15-明天;

中场:18-宋志伟、10-巴普蒂斯唐、20-李行;

前锋:17-埃弗拉、40-郭田雨(U23);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2-刘奕鸣、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12-徐新、8-保利尼奥、13-何超;

前锋:17-杨立瑜(U23)、9-塔利斯卡、7-韦世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