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1-0天海 方镜淇神扑难阻大宝凌空斩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中超第10轮的较量中,领头羊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比赛,方镜淇虽然连续扑出奥古斯托和王刚的射门,但面对于大宝的侧身凌空射门却无可奈何,国安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国安战天海

第7分钟,王刚右路拿球找张稀哲,张稀哲被郑达伦从身后放倒,但国安开出战术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2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将球回给右路的王刚,王刚面对糜昊伦强行突破,但被糜昊伦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获得本场的第一个角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送到后点,张玉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这是双方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尝试。

第15分钟,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右路的李磊,李磊的传中被天海后卫挡出底线,不过这次的角球,未能形成射门。

第17分钟,张玉宁右路拿球横传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得球后再交给禁区前沿的比埃拉,比埃拉拿球晃开防守,见到空档就是一脚远射,不过角度太正,被方镜淇将球没收,这是开场后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第21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控球,被裴帅从身后放倒,国安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随后急速转向球门,方镜淇侧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国安的角球送到门前,于大宝抢到第一点攻门,不过偏出目标。

第25分钟,郑达伦前场和奥古斯托的拼抢中得到皮球,随后将球交给雷纳迪尼奥,雷鸟带到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擦着右侧立柱偏出,这是天海开场后的第一脚有效射门。

第29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抢断,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后将球分给比埃拉,奥古斯托直插天海禁区,比埃拉顺势将球挑给奥古斯托,但小角度面对球门的情况下,奥古斯托脚下打滑错失一次良机。

第32分钟,孙可拿球强行杀入禁区,李可虽然和孙可的拼抢中截下皮球,但很快被雷纳迪尼奥反抢得手,雷鸟最后的射门打在国安后卫身上稍稍偏出目标。

第35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晃开糜昊伦杀入禁区,最后左脚的爆射被方镜淇用指尖挡出底线。

国安开出的角球虽然被解围,但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比埃拉,比埃拉底线附近传中,国安两点包抄,前点的张玉宁将球顶出底线,不过张玉宁和后点包抄的于大宝全部处在越位位置。

第38分钟,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阿兰解围出危险区域,但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李磊将球分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再交给张稀哲,张稀哲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刚才参与角球进攻的于大宝还留在原地,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方镜淇扑救不及,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第40分钟,郑达伦对比埃拉犯规后,主裁鸣哨吹停比赛,但郑达伦仍然大脚将球踢走,被出示黄牌警告。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国安依旧牢牢控制着局面,但未能打入第2球,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19-于大宝、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5-奥古斯托、21-比埃拉、23-李可、10-张稀哲、6-池忠国

前锋:9-张玉宁(U-23)

替补:3-于洋、7-侯永永(U-23)、15-刘欢、20-王子铭(U-23)、25-郭全博(U-23)、26-吕鹏、30-雷腾龙

天津天海首发阵容

门将:22-方镜淇;

后卫:18-张诚、2-吴伟(U-23)、6-裴帅、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11-雷纳迪尼奥、16-郑达伦(40’黄牌)、38-孙可;

前锋:7-阿兰、9-杨旭

替补:5-张成林、8-姚均晟、15-温姓小将(U-23)、17-张晓彬、26-廖力生、31-文俊杰(U-23)、35-马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