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上港百场赢家乡球队 32岁打中卫接受全新挑战

腾讯体育5月17日(文/李旭)中超第十轮比赛,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是球队后防中坚于海代表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出战的第100场中超联赛。

于海百场比赛

2015年初,于海从贵州人和转会至上海上港。在当年的中超联赛首轮,上港主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正是于海为上港队攻入第一个进球。那个赛季,作为主力的于海跟随上港队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那年,俱乐部第一次拿到了亚冠参赛资格。

2016赛季开始,尽管场上的位置不断在改变,但于海在上港队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2016年和2017年,于海从一名进攻型前场球员变成了中场后腰。

去年,于海再度迎接全新的挑战,他被主教练佩雷拉改造成了左后卫,焕发了新的活力。中超冠军奖杯是对他一个赛季努力拼搏的最好褒奖。甚至,因为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出色,于海还重新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遗憾的是由于在国家队热身赛上的一次重伤,他错过了今年年初的亚洲杯。

进入2019年,这位马上就将迎来自己32岁生日的老将再一次挑战自我,以左中卫的角色迅速融入了球队全新的三中卫战术体系。

身穿上港队战袍出战的第100场中超比赛,恰好是在自己的家乡河南,这对于于海来说也是有着特殊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