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三外援都进球!佩莱费莱尼齐破门 吉尔也秀头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中超第10轮,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佩莱、吉尔、费莱尼各进一球,申花则由莫雷诺打入一球。最终,鲁能客场3-1取胜申花。

第15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摆渡给费莱尼,费莱尼回做,佩莱迎球抽射破门,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申花队员投诉费莱尼手球犯规,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

佩莱进球

第23分钟,罗梅罗前场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左侧后点,莫雷诺插上迎球凌空抽射远角破门,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莫雷诺扳平比分

第29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直传,曹赟定禁区左侧横敲被挡出,他再次得球后横传,从震禁区中路迎球打门被鲁能队员挡出。

从震打门被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蒿俊闵前场右路斜传小禁区前沿,佩莱甩头攻门被陈钊侧身扑出底线。

陈钊神扑

第57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门前,张弛顺势推射远角被陈钊飞身扑出。

陈钊反应迅速

第58分钟,刘洋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吉尔小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力压申花队员大力头槌破门,2-1,鲁能队再次反超比分。

吉尔头球

第68分钟,瓜林前场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的栗鹏,栗鹏下底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了一下高出横梁。

莫雷诺头球被扑

第75分钟,刘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停球后分给蒿俊闵,蒿俊闵送出直塞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到费莱尼脚下,费莱尼外脚背推射破门,鲁能队3-1领先,这也是费莱尼本赛中超打进的第二球。

费莱尼进球

最终,鲁能客场3-1取胜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