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门神开挂!极限扑救+指尖救险 张玉宁进球越位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今天,中超第10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2-1天津天海。于大宝、李可进球;杨旭为客队扳回一球。

国安战天海

第12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将球回给右路的王刚,王刚面对糜昊伦强行突破,但被糜昊伦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获得本场的第一个角球机会。

糜昊伦硬扛王刚

奥古斯托主罚送到后点,张玉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这是双方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尝试。

张玉宁头球偏出

第17分钟,张玉宁右路拿球横传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得球后再交给禁区前沿的比埃拉,比埃拉拿球晃开防守,见到空档就是一脚远射,不过角度太正,被方镜淇将球没收,这是开场后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比埃拉打门

第21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控球,被裴帅从身后放倒,国安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随后急速转向球门,方镜淇侧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国安的角球送到门前,于大宝抢到第一点攻门,不过偏出目标。

奥古斯托圆月弯刀被方镜淇极限扑出

第32分钟,孙可拿球强行杀入禁区,李可虽然和孙可的拼抢中截下皮球,但很快被雷纳迪尼奥反抢得手,雷鸟最后的射门打在国安后卫身上稍稍偏出目标。

雷鸟打门考验邹德海

第35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晃开糜昊伦杀入禁区,最后左脚的爆射被方镜淇用指尖挡出底线。

方镜淇指尖救险

国安开出的角球虽然被解围,但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比埃拉,比埃拉底线附近传中,国安两点包抄,前点的张玉宁将球顶出底线,不过张玉宁和后点包抄的于大宝全部处在越位位置。

张玉宁头球越位

第38分钟,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阿兰解围出危险区域,但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李磊将球分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再交给张稀哲,张稀哲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刚才参与角球进攻的于大宝还留在原地,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方镜淇扑救不及,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于大宝凌空抽射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埃拉连续造险,先是左路内切后的远射,由于角度太正,被方镜淇没收。随后接奥古斯托的长传球,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方镜淇挡下,但天海门将和后卫险些出现配合失误,不过国安仍然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方镜淇扑救后,与后卫配合失误

第66分钟,王刚右路的传球越过糜昊伦,送到前点的张玉宁脚下,张玉宁顺势小角度扫射,皮球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边裁的这次判罚准确无误。

张玉宁进球越位

第72分钟,比埃拉拿球,面对天海2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一脚高质量的直塞球,穿透了天海的2道封锁线,而李可则是心有灵犀插上,单刀面对方镜淇轻松推射得手,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李可收获的中超第2球。

李可进球

第89分钟,雷鸟中场挑传,杨旭拿球面对2名国安后卫强行杀到禁区,最后抢在出击的邹德海之前一脚捅射,皮球越过邹德海,天海扳回一球,最终,国安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杨旭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