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下赛季将沿用经典LOGO 辟谣此前盛传新队标

广东下赛季将沿用经典队标(左)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7日上午,CBA官方公布了9支球队的新LOGO,包括上海、广州、山东、北控、浙江、深圳、同曦、山西、天津。这9支球队将在下个赛季使用全新的LOGO,到了2020-21赛季全部20支CBA球队都会完成视觉系统升级,而前不久刚夺得队史第9冠的广东男篮宣布,下赛季球队将沿用经典的华南虎LOGO,之前盛传的新队标是不实的。

广东微博截图

“首先祝贺在CBA公司的统筹下,九支兄弟球队升级采用新的LOGO。接下来也回答一下球迷关心的问题,下赛季,经典的华南虎logo造型不会改变。至于接下来标识是否改变,如何优化升级,CBA公司和俱乐部将在充分尊重历史、传承和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协商和推进。”广东男篮在球队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透露下赛季球队将继续沿用原来的LOGO。

今天上午CBA公司公布了9支球队的新LOGO,其中有山东、北控、胜者和天津都改了队名,其他5支球队的LOGO设计也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变得更加简洁和精致,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

之前网上有人曝光了广东男篮所谓的新队标,从设计的图片来看,新队标依然沿用了华南虎的头像设计思维形象,搭配上(sc tigers)英文字母。虽然与原队标相比,新队标显得更为简洁和抽象,整体设计理念似乎更趋于西方化,但却少了一些中国元素,看上去并没有原来沉稳和霸气。

这一新队标普一曝光立刻引来粤蜜的吐槽,纷纷表示,“为什么不用中文??一万个差评!”“老队标栩栩如生,已经深入人心。它汇集了广东的:精神、文化、感情于一身!我们坚决反对更改!”“没有九冠王的霸气,连旧队标的十分一都不够!”

作为CBA历史上夺得联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球队,广东男篮的华南虎队标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在整个CBA都在更改队标的大环境下,虽然下赛季广东男篮还将沿用原来的队标,但队标更改已经是大势所趋,至于新设计的队标能否让球迷们满意,恐怕要等到下赛季结束之后才能够知晓答案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