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欠税未平又遭大面积伤病 辽足折损半支队怎么踢?

上轮中甲联赛,主场4比1战胜上海申鑫后,辽宁宏运队用一场大胜不仅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低迷,更是拿到了新赛季主场首胜。

不过本周辽足俱乐部欠税3.7亿的新闻让球队的胜利喜悦顿时全无。天价欠税显然不是队员们能解决的问题,这么多年辽足一直在困境中挣扎,球队早已习惯。如今球队再次陷入伤病潮,主力攻击手穆伦加等多位球员受伤将缺席本周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辽足征战中甲

俱乐部欠税3.7亿的公告被刊登后,辽足队内反应比较平静,毕竟俱乐部还在正常运转,比赛一切照常,这么多年,球队就是在各种风波中度过的。相比欠税的问题,辽足目前受到伤病的影响很大。因为上一场主场与上海申鑫一战,穆伦加这位锋线单箭头拼得太猛导致受伤,但他带伤作战咬牙挺到了比赛结束,这也加重了他的伤势。

除了穆伦加外,宋琛、张延军还在养伤:古斯塔沃和王皓上场带伤作战,此役出出战也将受到很大影响。往年,宏运队都会遇到伤病减员困扰,但球队今年的伤病不仅时间来得早,范围也比较广,从赛季之初开始,古斯塔沃,王皓,宋琛,吕伟,包括熊飞,张延军,都因为伤病问题缺席过比赛,像古斯塔沃这样的核心球员缺阵,人员实力厚度本就不足的辽足,因为伤病问题导致战斗力急减。

伤病提前来袭,主要原因还在于今年年初辽足冬训不系统,因为当时的注册危机,宏运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基本被荒废,而这又是赛季准备期的最重要的阶段;等到春节之后球队赴韩国拉练,距离新赛季开赛时间仅有一个月,新教练团队接手时间短,重点进行技战术演练同时,在有限的时间里又无法给球队训练增大运动量。冬训期的体能储备无法保证,球员们身体机能远未达到最佳,联赛开始就进入激烈对抗的节奏,受伤就无法避免。

本赛季,宏运队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进行技战术打法上的变革。今年球队9名U23球员中,已经有8名U23陆续登场,年轻球员初登中甲赛场背负压力比赛,高度紧张状态下消耗会非常大,高消耗导致身体疲劳,同样容易伤病出现。

辽足一位队中的老队员说:“辽足现在的确没钱,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要齐心协力保级,为了球队,有合适为了自己。”(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