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库里一家后台相聚 库里比赛时想去对弟弟喷垃圾话

库里一家就站在勇士主队更衣室的门口通道。妈妈桑雅一脸骄傲的看着身边的小儿子。爸爸也不停的拍着塞斯的肩膀。一家人笑的正开心。

这是属于过去四年季后赛勇士更衣室门口的常态,一家人等着库里打卡下班,然后带着大儿子胜利的喜悦一起离开。这个赛季,由于两兄弟在西决的史无前例的碰撞,让这个被科尔称为“皇族家庭”的两兄弟成为了勇士和开拓者对决的一大话题。

可是西决第一场,塞斯的低迷让这样的话题多少成为了赛后的陪衬。 塞斯也在赛后一脸的垂头丧气。比起哥哥的风光无限,弟弟即便是站在了这样的舞台上,却依然扮演着陪衬的角色。

好在第二场,塞斯-库里终于做回了真正的自己,库里两兄弟真正的面对面从这一刻才正式开始。故事线至此才真正的有趣起来。

哥哥史蒂芬-库里37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帮助勇士最终躲子弹般的赢下了比赛。弟弟塞斯-库里,只打了29分钟,16分进账,效率极高,成为了两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

这场比赛就像是兄弟二人的秀场,将库里家后院里你争我夺的少时游戏搬到了NBA西决最闪耀的舞台之上。“感觉我们像是回到了夏洛特的日子。”库里在赛后微笑着回忆。那个时候就是这样,兄弟之间互不相让,让最熟悉的人逼出一个最好的自己。

“没有人比兄弟更加了解彼此了,也没有人会比你的兄弟更狠的打你。”也有个哥哥的克莱最懂这种感受。虽然哥哥迈克尔-汤普森后来改打了棒球,但是在高中的时候,二人也是在自己家后院的篮球场上无数次的一对一。

当然,无论是自家的后院,还是西决的地板,垃圾话从来都不会在兄弟之间缺少。“是的,我们会喷垃圾话,不会像你们想象的那么多,但是肯定有。因为比赛进行的太快了,你真的没功夫来回来去不停地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里笑着说。

这一次的发布会,人们把更多的问题聚焦在了兄弟的这次对话。而也因为弟弟出色的表现,两人在场上的细节让哥哥有了更多关于弟弟的谈资。

“第四节罚球的时候,他一直想要影响我投篮。但是我知道怎么防止干扰全神贯注。有时候,我必须要控制我自己,因为我确实想过去也跟他喷垃圾话。” 库里说。

这样的一场比赛,库里的妈妈桑雅全程都紧张无比。爸爸戴尔还好,依然能够偶尔分神的接受个官方电视台的采访,但是桑雅却不可以。她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瞬间。

第一场桑雅正面穿着塞斯的球衣,反面穿了库里的,戴尔则相反。这让库里很是不习惯,直说每次进球后看向妈妈时,却因为她穿着的开拓者球衣而感觉奇怪。这一场,夫妻两个人调了个个儿,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

赛后的社交媒体净是对于库里兄弟的讨论,很多内容都是关于羡慕这对父母的。中国网友这样调侃他们:简直是一副学霸家长的模样,一个孩子进了北大,另外一个在清华。

“我们家一定得留住比赛录像。” 为塞斯骄傲的不仅仅是父母,还有哥哥史蒂芬,“他今天打的非常好,把我纠缠的可以。”以前哥哥是闪光点,弟弟总显得暗淡了很多,可是今天库里兄弟却共为彼此增辉。

赛后的塞斯没有跟球队回到旧金山,而是拉着小行李箱去找了妈妈,然后一家人继续像往常一样一起回家。好像刚才场上的千钧一发和剑拔弩张都已经烟消云散,此刻他们又变成了幸运的一家人。

当然,那里面的小玩笑不会停止,就像是过去多少年的自家后院那样。而史蒂芬-库里那不好在场上说的垃圾话也没有忘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来。

“他确实打的不错,但是我们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