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阵恒大遭遇李铁强势反戈 王牌复出盼摆脱低迷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中超第10轮的较量中,升班马卓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李铁与老同事卡纳瓦罗相遇。卓尔上轮击败大连赢下保级大战后士气正旺,而恒大目前则是缺兵少将,想结束双线3战不胜的尴尬,恐怕也并非易事。

19:35直播卓尔vs恒大

看点一:李铁卡帅老同事交手

卡纳瓦罗上轮比赛,刚刚被曾经的老同事奥拉罗尤带领的苏宁逼平,这一轮又遇到李铁挂帅的卓尔。2015赛季,卡纳瓦罗首次执掌恒大教鞭时,李铁曾经作为助手辅佐卡纳瓦罗。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铁也“叫板”卡纳瓦罗,表示他对恒大知根知底,李铁对恒大极为熟悉,能否完成阻击?

土洋两位少帅将正面对决

看点二:卓尔状态复苏,射手破荒

卓尔上轮在保级大战中2-1战胜大连,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和降级区拉开了3分的距离。而且最让李铁欣慰的是,进攻端的两大射手巴普蒂斯唐和埃弗拉双双取得进球,也给球队主场面对恒大增添了信心。

看点三:6年后再相遇,卓尔能否复仇

2013赛季,双方在第15轮和第30轮相遇,卓尔1-4和0-5惨遭双杀。卓尔提前降级,而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最后一轮的相遇,恒大也没有给卓尔“留情面”,让卓尔带着0-5的完败掉入中甲,此番趁着恒大伤兵满营,卓尔能否报6年前的一箭之仇?

看点四:塔利斯卡随队,能否复出?

上轮和苏宁的比赛,塔利斯卡并没有“如期”复出,不过客场对垒卓尔,塔利斯卡随队前往了武汉。作为恒大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塔利斯卡的6粒中超进球,直接为恒大拿到12分,但恒大下周中还有更为关键的亚冠任务,卡纳瓦罗能否在和卓尔的较量中就让塔利斯卡登场?还是仅让塔利斯卡替补亮相,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塔利斯卡能否复出备受期待

看点五:恒大伤兵满营,残阵出击

塔利斯卡能否亮相还存在疑问,但郜林不仅缺席和卓尔的较量,下周中的亚冠赛事也赶不上。此外,于汉超将伤停至少2个月,曾诚、邓涵文、冯潇霆都因为伤病原因没有随队,上轮出现伤情的黄博文则是单独训练,能否出战与卓尔的比赛同样存在疑问。伤病+多线作战的压力,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面临巨大考验。

看点六:3场不胜,恒大何时止颓

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相比去年的三线连续6场不胜,恒大还没有跌到最低谷。但落后领头羊国安8分的情况下,恒大面对卓尔的比赛如果无法取胜,接下来想追赶国安的难度可想而知。而在中超2轮不胜的情况下,如果无法拿下卓尔,恒大将追平队史中超连续3轮不胜的最低纪录。

看点七:卓尔主场势头不错,需提升防守

重返中超以来的首个主场,卓尔负于国安,但随后3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卓尔的主场成绩尚可,而恒大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赛季的6个客场2胜1平3负,而且取胜的2场比赛都是1-0,也给了卓尔可乘之机。当然,卓尔连续6场中超丢球,想在主场完成阻击,防守质量必须提升。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