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雷特想被尼克斯或湖人选中 队友:他会喜欢纽约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门新秀RJ-巴雷特想被尼克斯或湖人选中;杜克大学三少之一卡梅隆-雷迪什表示,他确信巴雷特会喜欢纽约。

看起来巴雷特不会喜欢像孟菲斯那样的小城市。

据一位NBA消息人士透露,巴雷特不希望在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他更希望跌到第三或第四顺位,被尼克斯或湖人选中。看起来巴雷特的愿望有望得到实现,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倾向于选莫瑞州立大学的控球后卫贾-莫兰特。

尼克斯管理层中也有很多人是莫兰特的球迷,但是他们可能没有机会选到莫兰特,除非他们向上交易选秀权。

巴雷特的父亲罗文-巴雷特曾为纽约圣约翰大学打过球,他的母亲凯莎是布鲁克林人,也曾为圣约翰大学打过球。

巴雷特已经与尼克斯和灰熊完成了会面,昨天他已经离开了芝加哥的选秀联合试训,并且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因为他在洛杉矶与湖人会面。尼克斯拥有3号签,湖人拥有4号签,很难想象尼克斯不选巴雷特,除非他们向下交易选秀权。

雷迪什也参加了选秀联合试训,他说巴雷特的想法是真实的。“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雷迪什说,“我们相信大家都了解他。他显然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一个杰出的天才,一个充满竞争心的球员。他能做到一切,他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我确信他会喜欢纽约。”

在今年6月15日才满19岁的巴雷特身高2米01、体重94公斤,能打锋线和得分后卫。他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攻击手,也能在场上打出很有竞争力的防守。甚至有人认为巴雷特会成为一名比锡安-威廉姆森更好的职业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2.6分、7.6个篮板和4.3次助攻,率领杜克大学打出了32胜6负的不俗战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