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当年有多严格:不满小贝莫西干发型 让他赛前当场剃头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2002年世界杯,贝克汉姆帅气面庞配以新潮的发型,一举奠定了自己足坛万人迷的地位,也掀起了一股莫西干热。而事实上,早在2000年,他就曾尝试这个发型,但却遭到弗格森“无情地”否决,让他剃掉。

世界杯上的贝克汉姆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

那是在2000年社区盾和切尔西的比赛之前的事情。“我走进更衣室,他(弗格森)并没有注意到,因为我一直不敢让他看见。”小贝回忆道,“之前训练的时候我都戴着帽子,坐火车戴着、住酒店戴着,吃饭戴着、在去球场的大巴上也依然戴着...直到要上场比赛了,我才摘下来。这时候Boss才看见,他甩给我一句‘去剃了!’我听见以后咯咯笑着,但他地说:‘我是认真的,去给我剃了!’我不得不找剪刀,在温布利球场把头发剪掉。教练总这么说一不二。”

而那场比赛,甚至那个赛季,小贝都是则以光头示人。后来赛季结束后,他在国家队才得以实现留莫西干头的愿望。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笑着讲述着这段过往,但他也坦言,这种事前在现在不会再发生了。“这在现在已经成为很正常的事情了,留莫西干,有文身大家都习以为常了,球鞋也是花里胡哨的,但当年弗格森甚至不让我们穿红色或白色的鞋子。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贝克汉姆在2003年和弗格森因“飞靴门”事件冲突升级,他也在那一年离开曼联加盟了皇马。但他的心始终是红色的,永远是老特拉福德的孩子。多年后他与弗格森冰释前嫌,并坦言爵爷对他而言永远是父亲般的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