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去年预测利物浦无缘前4 球迷打脸:过去2个月你无关紧要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内马尔曾在去年新赛季开始时预测英超的排名,巴西人当时表示赛季结束时利物浦将不会打进英超前4,结果红军以创纪录97分仅仅位列曼城之后。近日,利物浦球迷因此疯狂diss内马尔:你在哪?过去两个月你在世界足坛无关紧要。

内马尔赛季初预测英超前4无利物浦

刚刚结束的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在英超联赛度过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们以97分的惊人成绩仅仅落后于曼城。而且利物浦在38场联赛中仅仅输了1场,并且与曼城关于联赛冠军的争夺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一轮。

然而去年9月,内马尔在被问到英超哪支球队会是英超冠军时,巴西人预测到:“这非常难,非常难,但曼城会赢,第二名是曼联、第三名是切尔西、第四名是热刺。”这让利物浦球迷耿耿于怀,而且赛季结束后,利物浦高居联赛第二,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红军球迷于是对内马尔之前的预测嗤之以鼻,疯狂diss巴西人:“本赛季早些时候内马尔说利物浦不会打进英超前四,太搞笑了!他说曼城是第一,曼联第二,切尔西第三,热刺第四......嘿嘿,内马尔,你在哪?这两个月你在世界足坛无关紧要!”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