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大佬:德里赫特与格子已经加盟巴萨 他欺骗了马竞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曾为巴萨签下梅西的大佬经纪人明格利亚(Josep María Minguella)在节目中透露,巴萨已经签下了德里赫特和格列兹曼。

这两位球星已加盟巴萨

明格利亚曾参与过巴萨主席的竞选,并在马拉多纳、罗马里奥、里瓦尔多、斯托伊奇科夫等世界级球星转会巴萨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明格利亚为巴萨带来许多世界级球星

2000年,正是明格利亚在晚宴中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巴萨顾问雷克萨奇达成协议,并在餐巾纸上写下了巴萨与梅西最初的协议。

梅西著名的“餐巾纸协议”

此外,在媒体界明格利亚也是大佬。他是《每日体育报》的创始人之一,目前他在科贝电台及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担任嘉宾,经常会有内幕曝出。

明格利亚上节目再爆猛料

明格利亚称:“我从巴萨内部得到了消息,他们告诉我格列兹曼和德里赫特的转会已经完成了。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格列兹曼仍然不知道他会去哪儿(指隐瞒自己的下家)。”

明格利亚对于格子嗤之以鼻

而对于格列兹曼,明格利亚嗤之以鼻:“我并不能接受格列兹曼来巴萨。因为他欺骗了自己的俱乐部,在私下与另一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如果换做是我,我不会让这种人加入我的俱乐部。”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