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圣:莱昂纳德必须更信任队友 字母哥就做得很好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前NBA球员、“武圣”斯蒂芬-杰克逊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莱昂纳德必须更相信自己的队友,在这点上阿德托昆博就做得很好。

北京时间5月16日进行的东部决赛首战,猛龙100-108不敌雄鹿。这场比赛,莱昂纳德首发上场42分钟,他26投10中,拿到31分9个篮板2次助攻3个抢断;洛瑞15投10中,三分球9中7,贡献30分8个篮板2次助攻。不过猛龙的替补发挥糟糕,替补球员只拿到12分。

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赛后曾表示,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是最好的球队。在这档节目中,斯蒂芬-杰克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莱昂纳德必须更相信身旁的队友。

斯蒂芬-杰克逊说道:“科怀(莱昂纳德),你必须信任自己的队友。上轮系列赛中,他取得了很大成功。即使如此,他确实取得了成功,但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糟糕。你不能投出39%的命中率,像这样的命中率是很糟糕的。

“他必须信任自己的队友,我觉得昨晚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信任他的队友。科怀有很多队友,丹尼-格林处在空位,其他家伙也有空位机会。他们需要投篮,但他没有传球,而是出现失误或者被封盖。扬尼斯整个晚上都在合理地传球。当洛瑞拿到30分的时候,这是有点吓人的。因为当他打出这样表现的时候,他们本应该赢下比赛的。”

斯蒂芬-杰克逊认为,东部决赛中猛龙应该利用整体性去应对。他接着说:“每一轮都会有所改变,每一轮球队都会做不同的事情。第一轮的时候,每个猛龙球员都有很好的表现。而在第二轮,只有科怀一个人表演。但是现在,你必须全员拼搏了。这是东部决赛啊,所以整支球队都得派上用场,只有这样才能赢下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