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拉米雷斯已与苏宁解约 自由身引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已经与球队完成了解约手续,目前已经恢复了自由球员的身份。尽管暂时处于失业状态,但是已有众多球队向拉米雷斯产生了兴趣,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报道中称,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到2019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都同意提前结束合作,并且达成了解约协议。至此,拉米雷斯正式脱离江苏苏宁,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一名自由球员。

拉米雷斯已与苏宁解约

目前,已经有来自南美和欧洲的多家俱乐部向拉米雷斯伸出橄榄枝,包括国际米兰、拉齐奥等原本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也可能再次发出邀请,但是谈判尚无进展。

32岁的拉米雷斯于2016赛季加盟苏宁,当年他的转会费超过2500万英镑,年薪也超过千万英镑,是中超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世界级球星。但是在苏宁效力期间,拉米雷斯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重大挫折。

巴西媒体截图

2017年底,拉米雷斯萌生了离开苏宁的想法,可惜加盟国米、拉齐奥、本菲卡等球队均宣告失败,他也因此与苏宁产生矛盾。从2018赛季至今,他只代表苏宁打了一场足协杯比赛。

有巴西媒体透露,和江苏苏宁解约,意味着拉米雷斯的职业生涯终于有东山再起的可能性,现在他可以选择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本赛季还为拉米雷斯在中超报了名,并且拉米雷斯也曾在采访时表示将继续为球队效力,但是本赛季他依然没有获得比赛机会。看来,如今双方都已经对现状感到忍无可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