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嫂子请吃饭小库里不给面子 刺激哥哥大爆发?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在本赛季的西部决赛之前,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邀请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来家里来吃饭,结果小库里没有给嫂子面子,他恭敬地给予了拒绝。

小库里并不是不欣赏嫂子阿耶莎的厨艺,但是现在不是家庭聚会的好时机。

在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小库里所在的开拓者和他哥哥所在的勇士狭路相逢,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俩兄弟在季后赛分区决赛中对决。

对于库里大家庭来说,这是值得骄傲的时刻,但是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分歧。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夫妇在季后赛中一直为两个儿子所在的球队加油助威,如今库里兄弟在西部决赛中对垒,作为父母的戴尔和桑娅支持谁,比如说会在比赛中穿哪支球队的球衣观战?“我们抛硬币决定。”老库里夫妇笑着答道。

而且,小库里也没有给嫂子面子。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前,阿耶莎给小库里发短信,邀请他到家里来吃饭,结果小库里并没有去。“大家都在哥哥的家里,我在旧金山和球队在一起。”小库里说,“不,我没有心情参加家庭聚会。我绝对没有心情,我恭敬地谢绝了。”

小库里说当时他在训练,在和队友们一起为比赛做准备。可是拒绝嫂子的好意的后果,很显然是严重的。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库里投中9个三分球砍下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勇士以116-94轻取开拓者。至于小库里,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7投1中仅得到3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今天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库里兄弟将再一次在赛场上进行交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