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名宿:蓝月红军踢出史诗赛季 希望梅西出战卡塔尔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7日 (林笑发自卡塔尔多哈)

曼城名宿萨巴莱塔现身卡塔尔,出席了世界杯新球场阿尔贾努布球场的揭幕仪式。萨巴莱塔表示,曼城和利物浦踢出了完美的英超赛季,希望梅西出现在2022世界杯赛场上。

曼城名宿萨巴莱塔(资料图)

萨巴莱塔首先谈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核心梅西,他表示,自己希望梅西能够出现在2022年世界杯上。"我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接下来的三年,他依旧可以延续自己的表现和纪录。所以我希望梅西届时会随阿根廷国家队出现在卡塔尔。"萨巴莱塔表示。

曼城本赛季与利物浦上演了空前激烈的英超争冠战。直到最后一轮,这个谜底才被揭晓,最终瓜迪奥拉的曼城笑到了最后。作为前曼城球员,萨巴莱塔对于球队的这个英超冠军也感到开心。

他表示:"曼城和利物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相当相当精彩的英超赛季,从这个赛季一开始双方就展现了顶级的竞技水平。当然,最终曼城夺冠令我非常高兴,这也是我第一次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见证了这么精彩的赛季。"

"球迷需要继续给球队带来支持,当然,持续地赢取奖杯才是曼城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保持阵容的稳定很关键,尤其对于孔帕尼这样的老将来说,他们虽然处在职业生涯末期,但对于曼城而言依旧关键,祝他们一切都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