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哈登让我们每年都有机会 对于未来感到很乐观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让球队每个赛季都有机会,对于未来他们感到很乐观。

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淘汰爵士,在第二轮的比拼中,火箭大比分2-4不敌勇士,无缘西部决赛。

莫雷回顾了这个赛季。他首先谈到了球队当家球星哈登:“不论何时,当你拥有世界最佳球员时,你就会有一个机会。如果你看看那些NBA的冠军,都是那些拥有最佳球员或者前二、前三球员的队伍。我们觉得詹姆斯-哈登每年都让我们有机会。我们必须在他身边匹配一些不错的球员,我们需要把一切都安排妥当。

“詹姆斯(哈登)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会考虑到所有事情。他是休赛期一个很重要的资产,其他球员真的很想和他一块打球。这就是为何克里斯-保罗在这儿的原因。”

谈到工资帽,莫雷接着说:“好球员就该赚很多钱。我们总是能够好好应对这样的情况,不管是通过自由市场还是交易,并且可以提升这支球队。接下来,我们仍然手握所有的选秀签。我们仍然能够提升这支球队。我们不会随意使用任何东西,但如果机会合适,我们便会抓住它。”

莫雷表示对于未来感到很乐观,他这样说道:“我们仍然有非常不错的基础。我们拥有联盟中的最佳球员詹姆斯-哈登。如果你想要夺得一座冠军,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于未来,我们感到很乐观。”

谈到德安东尼,莫雷表示:“我觉得主帅在优化球员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和当年那支太阳队的打法很不同,因为他会合理利用球员们的特点。”

莫雷还谈到了和勇士之间的对抗:“你不会得到太多机会。那感觉就像是那条路就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它。结果又是那辆金州列车撞到了我们。但我们并不是特殊的,最近几年,他们挑落了很多球队。”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球队慢热的开局(11胜14负)和保罗-乔治常规赛最后一场的投篮都是火箭本赛季失利的原因。

谈到火箭下赛季能否以现有阵容争夺总冠军,德安东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啊,可以的。我觉得我们距离冠军很近。我们没有在需要更好表现的时候站出来,但我们可以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升。

“詹姆斯(哈登)每一个赛季都在变得更好,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继续下去。克林特(卡佩拉)将变得更好,埃里克(戈登)不错,还有PJ(塔克)......我们的基础很不错。达瑞尔(莫雷)很好地让其他成员融入。我们有足够的资本了。”

谈到和勇士的系列赛,德帅接着说:“我们没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他们则做到了。必须称赞他们一番,但同时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必须抓住机会,但我们没有。第五战和第六战我们都没有,甚至在首战都没有。

“我们没能横扫他们,他们也没能横扫我们。那是实力很接近的较量。只要我们重新振作起来,舔舔伤口,我们就能够重新回归。明白你拥有一个机会,这是很令人兴奋的。在这个联盟中,并没有太多球队能做到这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