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有意引进贝弗利 联盟斗牛犬有望荣归故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The Athletic专栏作家丹尼尔-梅贝里透露,由于对克里斯-杜洪已经失去信心,公牛队对签下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非常“有兴趣”,这名后卫的各种特质都是“球队需要的”。

由于克里斯-杜洪赛季表现挣扎,芝加哥公牛急需在这个位置寻找替代者,据The Athletic专栏作家丹尼尔-梅贝里报道,在公牛引援名单中最多被提到的就是帕特里克-贝弗利,认为贝弗利各个方面都适合这支球队。

此前贝弗利已经表示“会享受成为自由球员的日子”,虽然这个夏天贝弗利就将年满31岁,而且还有严重的伤病史,但是贝弗利凭借自己在场上的强悍防守表现,有望在今夏迎来一份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合同,而之前从没有签过高额薪水合同的贝弗利也表示也会以家人考虑为前提,从而做出自己的选择。

对于加盟公牛,贝弗利的确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他出生于芝加哥,回到家乡球队效力,这已经是一大理由,另外公牛队还有像扎克-拉文、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一批年轻球员,一旦克里斯-杜洪失宠,球队也需要贝弗利这样既有经验,又能给年轻球员起表率作用的后卫,不管是场上还是更衣室,贝弗利都能给球队起到积极的作用。

而且公牛上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导致球队缺少一种求胜心,而贝弗利号称是球场上“斗牛犬”,他的到来势必会改变这支球队文化。因此公牛也是愿意给贝弗利提供一份多年的高薪的合同,就看贝弗利是否愿意效力一支未来几个赛季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另外公牛想要签下贝弗利也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毕竟除了公牛,联盟中多支球队对贝弗利同样是垂涎三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