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友并非维秘超模?宁泽涛被拍到小区接送女友 身材娇小清瘦

[摘要]16日下午有人拍到了宁泽涛在小区门口接女友的视频,视频中该女生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口罩,身材娇小清瘦,与网友们猜测的陈瑜颇有差别。

宁泽涛被拍到接女友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昨天宁泽涛恋情疑似曝光,但女朋友不知道是谁引起热议。不过,当天下午有人拍到了宁泽涛在小区门口接女友的视频,视频中该女生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口罩,身材娇小清瘦,与网友们猜测的陈瑜颇有差别。见面后,两人便一起走进了小区。

宁泽涛女友全程带着口罩,看不清是谁

所以,现在还是不知道谁是宁泽涛女友,看来这届吃瓜群众不是很给力啊,破案力度仍需加强啊!

此前网友都猜测宁泽涛的女友是超模陈瑜

5月16日凌晨宁泽涛公布恋情后,谁是女主角引发大猜测!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林希妤躺枪,但是林希妤第一时间予以澄清,表示自己甚至都没有见过宁泽涛真人。随后,篮球运动员杨笑愉也否认了和宁泽涛的恋情。

网友猜测宁泽涛两大绯闻女友均否认恋情

正当广大吃瓜群众失去信心的时候,一名网友发帖“宁泽涛女朋友是不是陈瑜呀?”,然后开始剥丝抽茧。通过对比宁泽涛晒的照片和陈瑜自己的ins更新,发现造型太像了!于是,宁泽涛的女友是超模陈瑜在网上开始疯传。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