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J与女主持人珍妮弗见面 两人推特互喷成CJ赢球动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CJ麦科勒姆在一年之前在推特上因一句“我正在努力,珍妮弗”(I'm trying Jennifer)爆红,而在今天西部决赛第二场开始之前,麦科勒姆和珍妮弗两人碰面了。

去年夏天,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了金州勇士队,2016年时凯文-杜兰特也加盟了金州勇士队,而麦科勒姆和他的开拓者队在2018年季后赛首轮中惨遭新奥尔良鹈鹕队4-0横扫出局。

2018年休赛期,CJ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永远不会做出为了冠军而加盟勇士那样的事情,那太恶心了。”这样的言论引起了人们的争议。

随后,一位名叫珍妮弗-威廉姆斯的美国女主持人在推特上评论道:“你先赢一场季后赛再说吧。”而CJ则回复道:“我正在努力,珍妮弗(I'm trying Jennifer)。”随后这句“我正在努力,珍妮弗”在网上爆红,成为了热点话题之一。

而在本赛季,CJ-麦科勒姆已经努力到了西部决赛当中,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勇士队正是珍妮弗-威廉姆斯的家乡球队,她曾多次表示自己是一名狂热的勇士队球迷,不过她也喜欢CJ、利拉德以及开拓者队的比赛。

在今天的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珍妮弗-威廉姆斯坐在场边接受了ESPN记者瑞吉尔-妮科尔斯的采访。随后麦科勒姆来到了他们身边,做出了自我介绍之后向珍妮弗说出了一声“谢谢”,因为那条现在大火的推特给了CJ赢球的动力。

波特兰开拓者队官方也在他们的推特上写道:“@CJ-麦科勒姆终于和珍妮弗见面了!”并配上了一个“笑哭”的表情。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