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将劝说浓眉哥留下 若失败最有可能跟绿军做交易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美媒体报道,鹈鹕预计会在下周跟浓眉哥会面,将劝说他继续留在球队。如果劝说失败,鹈鹕将会联系凯尔特人,将波士顿球队视为最有可能的交易伙伴,鹈鹕仍然不考虑跟湖人做交易。

在上个月,鹈鹕聘请了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成为球队管理层的一把手。而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格里芬出手不凡,以6%的概率为鹈鹕抽中了状元签,不出意外,他们将在选秀大会上选择锡安-威廉森。

之后,格里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处理浓眉哥的问题。浓眉哥在本赛季截止日申请交易留队,但鹈鹕并没有同意任何的交易方案,将这个问题留到今夏来处理。在得到状元签后,鹈鹕看到了留住浓眉哥的希望,毕竟跟新科状元一起打球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如果鹈鹕选择锡安,留下浓眉哥,再加上霍勒迪,这支球队未来的前景还是相当光明的。

不过,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在鹈鹕抽中状元签后,浓眉哥并没有改变心意,他依然希望交易离开球队。

根据来自鹈鹕的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正在等待跟浓眉哥面对面讨论,以确认他目前的想法,双方预计会在下周会面。知情人表示,大卫-格里芬届时会想办法劝说浓眉哥留下,让他继续为鹈鹕打球。

而如果格里芬劝说失败,浓眉哥执意要走,那鹈鹕只能开启交易谈判,争取用浓眉哥换来丰厚的回报,球队自然不希望看着他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白白走人。

消息人士表示,一旦鹈鹕决定交易走浓眉哥,那他们将会联系凯尔特人,将波士顿球队视为最有可能的交易对象。在本赛季截止日前,凯尔特人曾告诉鹈鹕不要在赛季中期交易走浓眉哥,他们承诺在今夏给出优厚的报价。而对于湖人,鹈鹕依然抱有敌意,他们认为是湖人策划浓眉哥申请离队,鹈鹕不会跟湖人去谈关于浓眉哥的交易。

其实,凯尔特人在今夏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欧文不确定是否留队。但无论欧文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看起来凯尔特人都会参与浓眉哥的竞价。根据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浓眉哥,可能会提供海沃德、塔图姆、今年14号签以及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