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西决上场?科尔:尚未接近复出 但已能参加训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考辛斯尚未恢复到可以复出参赛的水准,但他的康复进度不错,现在已经能够进行一些训练。

勇士即将迎来西部决赛第二战,考辛斯仍在伤病名单之中。考辛斯是在季后赛首轮对快船的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股四头肌撕裂休战至今。

在勇士进入西部决赛之后,有报道称考辛斯恢复情况很好,如果保持康复进度的话,有望在西部决赛重返赛场。考辛斯的伤势究竟恢复的怎么样,他是否已经达到可以上场的状态?对于这些问题,勇士主教练科尔进行了解答。

“他尚未接近复出参赛,但恢复情况越来越好,已经开始参加一些训练了。”科尔说。

在季后赛首轮进行期间,科尔曾表示考辛斯在季后赛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从科尔这次透露的信息来看,考辛斯的状态要比之前好了很多。阵容深度是勇士在季后赛遇到的一个大麻烦,杜兰特目前也在养伤没有确切复出时间表,他还不能进行与篮球相关的训练,而考辛斯现在已经可以参与一些练习,这是迈出了复出的重要一步,如果考辛斯能够健康归来,勇士在排兵布阵方面就有了更大的灵活性更多的选择。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