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脑洞:21年全程不露点!这样的老司机该如何吐槽?

最后叨叨两句……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国际篮联(FIBA)正式宣布,NBA传奇名将,德国篮球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成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诺维茨基将联手另外两位全球大使姚明与科比,为世界最高级别篮球赛事——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宣传与推广助力,共同开启篮球世界顶级盛宴。

篮球世界杯的前身是篮球世锦赛,世锦赛创办于1950年,国际篮联在2012年宣布将世锦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2014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是更名后的首届比赛,为了避免与足球世界杯撞车,第二届篮球世界杯比赛时间设定在2019年。

2019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球赛事的里程碑,创下多项历史第一,第一次有32支球队参加决赛圈的比赛,第一次采用四大赛区世界杯专属预选赛机制角逐出线权,第一次将世界杯与奥运会参赛权全面挂钩,撤销了洲际比赛晋级奥运权,第一次由中国举办,也是第一次出现八座城市联办的盛况。

2019篮球世界杯将在8月31日正式开战,至9月15日结束,八大城市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联手承办。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