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甲神锋即将加盟皇马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已经完成了从法兰克福到皇马的转会,转会费为5240万英镑(约合6000万欧元)。

卢卡-约维奇即将加盟皇马

这位21岁的塞尔维亚国脚前锋已经与“银河战舰”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笔合同将使他获得总计437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元),每年870万英镑的合同。

《天空体育》截屏

而作为合同条款中的一部分,法兰克福将向约维奇的老东家本菲卡支付大约1050万英镑(约合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在17-18赛季从本菲卡租借加盟至德甲法兰克福,并附带有买断条款。上个月,法兰克福行使了他们的买断权,仅仅以700万的价格买断了这位顶级射手。

约维奇本赛季一共为法兰克福出场47次,打入27球助攻6次,是一位极其高效的射手。目前法兰克福稳居德甲第6,欧联杯也闯进了4强,可惜被切尔西点球淘汰。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